好書推薦-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我是職場單字書(附贈中英收錄284分鐘MP3)

 

詳細介紹(點我)

 

 

榮登職場

英單字彙記憶量的擴充王,

除了

「我是職場單字書」

捨我其誰!


本書最大特色:將職場上英單運用相關聯的主題畫分14個段落,從A-Z字母逐一歸類細分,記憶無壓力、背誦好容易。單字記憶量倍增一定可以!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