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遊鬼簿3】怨亡錄

 

詳細介紹(點我)

 

 

《怨亡錄:異遊鬼簿3》

血債血償,自以為優秀者就該死!

你們這些道貌岸然的偽善者,

和納粹有什麼不同呢?

自以為自己勝於其他人、其他種族,

甚至有權力進行殺害或是滅絕?

那種優越感是怎麼來的,

乃至於賜予他們主宰他人生死的權力?

到底憑什麼自以為優秀?

作者簡介:

笭菁

  一隻另類的雙魚。

  腦子裡有說不完的故事,寫不盡的夢。

  給我一粒沙,我能築出壯麗沙堡。

  給我一點星光,我給你一片宇宙。

  給我一個微笑支持,我給你們另一個世界。

  笭菁部落格:linea.pixnet.net/blog(隨時都有新進度喔!)

  粉絲專頁:tinyurl.com/lineapages

  E-mail:lineanovels@gmail.com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