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因一家03】爸爸與媽媽(限)

 

詳細介紹(點我)

 

 

傲因爸爸:「我不是蘿莉控啊啊啊啊啊,只是遇到你媽的時候,剛好她年紀比較小!」

傲因只剩下你們這一家了,你這麼衝動沒問題嗎?

最終回之饑餓遊戲二選一

你看上去很難吃!

我們討厭吃掉唸太多書的傢伙啊……

為了妖怪的生存,傲因爸爸不得不聽父親的話,殺一些他根本不想吃的人。為了讓兒子吃掉人類,媽媽必須大顯神通,出賣女兒來求得勝利。

但傲因弟弟,卻因此命在旦夕!

子彈像煙火一樣在空中畫出一道直線,穿過了育群的身體。傲因本來對子彈是有抵抗力的,只要不打中要害就算是中好幾槍都沒事。但突然出現的人讓育群反應變慢,子彈打中了他的要害……育群發出痛苦的聲音,鮮血像是打翻的水,不停從傷口湧出,育群感到眼前一黑,努力掙扎還是昏了過去。

「育群他怎、怎麼樣了?」

「抱歉……」

「弟弟、弟弟!」

「他沒有心跳了,死亡時間六點○七分。」

這瞬間,姊姊楷蕙眼裡的世界變成了黑白。

作者簡介:

羅三

寫字,寫文章,寫成套書,寫腦,寫知識,寫出主義;我喜歡最低俗的故事,不用顧及善良風俗,不用在意社會輿論,只要能刺激到腦內分泌麻藥的那些基質,讓快樂、痛苦、壓抑,所有的刺激流過經脈,是,我就會寫。

無名 自解羅三

http://www.wretch.cc/blog/aligantz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