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因一家01】弟弟(限)

 

詳細介紹(點我)

 

 

這種小說寫出來……真的沒問題嗎?

「弟弟」上學的低調計畫第一步:

我想吃掉同學,但不能被發現!

傲因──

載於《神異經(西荒經)》的類人妖怪。傳說中牠身穿破爛衣服,手為利爪,有時會伸出長舌盤在地上休憩;因貪食人腦,而襲擊隻身的旅人。

妖怪的日常生活!我的一家不是人!

除了每天要忍住不吃掉同學的傲因弟弟,還有超疼小孩的傲因爸爸、勢利愛錢的正常人媽媽、對弟弟有異樣情愫的正常人姐姐……

作者簡介:

羅三

寫字,寫文章,寫成套書,寫腦,寫知識,寫出主義;我喜歡最低俗的故事,不用顧及善良風俗,不用在意社會輿論,只要能刺激到腦內分泌麻藥的那些基質,讓快樂、痛苦、壓抑,所有的刺激流過經脈,是,我就會寫。

無名 自解羅三

http://www.wretch.cc/blog/aligantz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