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瞳05】妖獵之翼

 

詳細介紹(點我)

 

 

登上蘋果日報、金石堂暢銷排行榜之奇幻名家 圈羊人

【妖瞳】系列 迎接最終回以前、最魔幻驚奇之旅

跟著妖瞳--狩獵那心中不祥之邪!

一旦決定守護,就是一輩子的事

就算化成醜陋的妖怪

心,也不會改變

唉呀唉呀!

真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他真的不是戀童癖啊!

只是,可愛的夜漓不像人類,她所擁有的神祕力量,倒像是──

「貓。」

你確信已下定決心,想成為妖化型降魔師?

「你要殺了牠。」

「還有,生吃了牠。」

賭上人類的性命,只為妖化成翼魔。

那黑,是令眾妖異絕望如死神斗篷般的黑;

那翼,是充滿死亡威嚇如死神鐮刀般的利刃。

即使,看穿他的內心,化身成他最思念的人,也無法阻止他執行使命──

「殺光島上所有妖異。」

他渴望擁有力量,擁有可以降妖伏魔的力量。

為此,踏上化妖之途,絕.不.後.悔。

作者簡介:

圈羊人

我喜歡紅色,因為它血腥,我更喜歡黑色,因為它絕望。

比起看書,我更喜歡寫書,因為在我的筆下,我是這本書的主宰。

與其要我緬懷過去,不如讓我臆測未來,未來就是未知,未知就是恐懼。

當人獨自走在黑暗中時,害怕的是黑暗,還是躲在黑暗裡面的未知呢?

有興趣的話,不如到我的黑暗世界裡頭走走吧!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