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娜陰陽眼V

 

詳細介紹(點我)

 

 

◇本書特色

明日名家系列

戰慄天后 哈娜 「陰陽眼」五部曲之一

再度開啟你的靈。異。視。野

◇簡介

鬼偶村的木頭人、神隱的孩子、詭異的跛子鬼傳說、傳唱不停的歌謠……這一切是如此怪誕,特別是阿尚失蹤之前的那一晚……

老瘋癲就死在他的床上,屍體呈仰臥狀,但最讓人頭皮發麻的,是屍身上趴著一具等同成人高度的木人雛型,還有老瘋癲臉上空空大開的窟窿。

牙警官略微壓了壓老瘋癲的手指,屍已經僵了,粗估大約死了快一天。他看向木頭人,它有著不算大的眼睛,略微長直的鼻梁,還有頗為寬大的嘴型,顴骨的部位只雕磨了一半,但還是能讓牙警官認出它的樣子。

這是阿尚的臉部輪廓!

為什麼老瘋癲在雕阿尚的木人?他為什麼被殺?而又是什麼殺了他?

身陷詭譎謎團與致命危機的牙老大等人,這一次要救的,是阿尚的命!

作者簡介:

哈娜

高雄人,從小有個志願就是當個說故事的人,就像古代天橋下說書的,只不過我說故事的方式是寫給大家看。

因緣際會下,寫書的夢想不小心實現了,讓人既驚恐又期待,尤其我寫的還是恐怖小說。寫故事是件有意思的事,就好像紙上電影,隨心所欲,幾乎無所不能,現代的、古代的、超越時空的,全都是我的心血。

就像敘說悠遠時光的說書人,我也自詡為鬼齋的主人:一個專門收集鬼靈精怪、魑魅魍魎的書齋。

歡迎光臨 哈娜的貓窩:

www.wretch.cc/blog/hana1002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