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情書

 

詳細介紹(點我)

 

 

愛是寬容;愛是理解;愛是慈悲;愛是痛苦;愛是傷悲;愛是離別。愛是初見時妳在我心裡種下的因,我們是它長成的果。

無論妳,無瑕或破碎,仍然是我的唯一。

十年前偶然的相遇,朗舒喻從此忘不掉那雙漂亮的眼睛,身為雜誌社的行銷公關經理,她放棄紐約的升遷機會,隻身一人到陌生的台灣,只因為是那個人成長的地方……

十年後再見面,她們能不能克服被歲月消磨掉的勇氣,讓曾經交會的心重新靠在一起,使她們的遺憾不再繼續……

這是給妳的信,就讓我只對妳……只為了妳一個人說。

沒有別人。

不為別的。只為了妳。

作者簡介:

安謹

喜歡簡單悠閒的生活,喜歡邊聽音樂邊看書。

現在,心有所屬:)

已出版作品:《心鎖》、《如汐》、《有生之年》

Email: anjinstory@gmail.com

臉書網址:http://www.facebook.com/anjinstory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