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單戀與愛的遊行(前篇)

 

詳細介紹(點我)

 

 

單戀與愛的遊行-前篇(BS)—みよしあやと

東馬一直暗戀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鷹也,且難以自拔。

「我想成為你的公主!」「我的英雄只有你一個!」

雖然個性粗放、嘴巴還有一點毒,但東馬一顆少女情懷的心。

卻因為一直不敢告白,導致內心極其痛苦,糾結而自卑。

自從進了大學,鷹也交上女友後更是雪上加霜。

不變的是…鷹也還是一樣愛照顧人,而他們依舊還是最要好的死黨。

然而,當社團的學長,米澤和某個謎様的女生突然和東馬親近了起來。

突如其來的轉變,反而讓東馬的心更加傷痕累累——

「即使如此,我的世界還是因你的一句話而滿足。」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