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貴妻(4)

 

詳細介紹(點我)

 

 

「如果有一天,你只能和我回望遠城做一對貧賤夫妻了,會怨我嗎?」

「如果我真的一死以謝天下的話,妳會不會怨我呢?」

文創風184《貴妻》4+封 油燈◎著

度過重重難關,拾娘與董禎毅成了恩愛夫妻,還生了可愛孩子,

原以為婆婆和小姑能消停一會兒,偏偏又有丫鬟作亂,

但此時董禎毅通過鄉試,終能進京城參加會試,

留下她一人在家裡應付大的小的,女人間的戰爭真是絲毫不停火……

萬幸丈夫苦讀有成,在京城一舉成名,連王公貴族也慕名結識;

如此揚眉吐氣的時刻,拾娘本是開心不已,

可京城竟有「榜下求親」之風氣,而她的完美相公也中招!

醴陵王府的小姐看中董禎毅,不是跟蹤就是假裝巧遇,

她雖知丈夫心意堅定,但婆婆和小姑乘機推波助瀾,

要串聯狐狸精逼她這正妻下堂,可沒有這機會!

天下只有她莫拾娘不要的,卻沒有她要不了的,

她的「家庭保衛戰」就此開始,狐狸精等著接招吧……



本 書 特 色

《貴妻》凡璞藏玉,其價無幾

他是慧眼識妻,一眼定終生;

她是曖曖內含光,只給有緣人欣賞;

她的好既然只有他知道,那娶了當然不放嘍……



作者簡介:

油燈,女,網路作家,起點女生網人氣作家。

胸無大志,喜歡旅遊,喜歡窩在家裏看閒書、睡懶覺。閒書看多了,便喜歡天馬行空編織自己的故事,然後將之付諸文字,自娛娛人。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