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如果,我們早一年相遇的話......

 

詳細介紹(點我)

 

 

愛上她的他,妳能夠就此轉身離開嗎?

愛情沒有優先順序,

只有勇敢去愛,才能抓住幸福。

不小心愛上姊妹淘的男人?

為什麼好男人總是別人的?

…………………………

其實,妳只是愛上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

努力去談一場純粹的戀愛吧!

本書獻給全天下的老婆、女朋友、還在痛苦曖昧中糾結的妳──

讓他「主動和女友提分手」的有效方法

讓自己比「情敵」更有贏面的秘訣

不要只當一夜情人

透過眼睛、嘴唇、表情,挑動他的心

成為他心中最特別的「存在」,

讓對方情不自禁靠向妳,一起幸福走下去!



作者簡介:

家田莊子

作家、高野山真言宗僧侶。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學部放送學科。經歷女演員、粉領族、宴會伴侶等十種以上職業後成為專職作家。1986年出版《極道之妻》(文藝春秋);1911年以《抱我,吻我》獲得「大宅壯一非小說賞」。其作品針對那些曾有過「想說卻不能說」的經驗、生活在黑暗世界、受到社會差別待遇,以及在痛苦中依舊努力生活的人們,以悲憫的手法描寫這些人的真實感受。其寫作風格洗鍊,後起之追隨者無能望其項背,值得一讀。

譯者簡介:

廖慧淑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日中翻譯科畢業。曾任財經雜誌記者、旅遊雜誌採訪編輯。目前為自由工作者,專職翻譯、口譯及採訪攝影。翻譯作品:《犬的記憶終章》、《犬的記憶》、《巴黎.家的私設計》、《這是一場從巴黎地鐵開始的小旅行》等書。著作:《日本,我來了!現學現用的旅遊日語》。《早上3分鐘搞懂商業經典─變身有錢人的超強競爭力》(八方出版) E-mail:scart1020@hotmail.com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