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符主(4)

 

詳細介紹(點我)

 

 

許離展露出的煉器手法,讓痴迷煉器的鑄王殿長老拜服不已,一心想要拜許離為師。

天元武院內,許離的名氣漸漸傳開,武院內的一些高手也緩緩顯露出來。對於許離的崛起,他們也是看在眼裡,心中各有盤算。

看似平靜的天元武院,實際上卻是暗潮洶湧。山雨欲來風滿樓,許離又該如何面對?

作者簡介:

從小就很喜歡聽故事、講故事,寫作也是多年愛好。國中時開始嘗試寫小說,被班主任無情的沒收,卻讓我從此迷戀上看書。每一本書,都是一個世界,我的夢想,就是寫出一個精彩的世界,有許多精彩的人物,動人的故事。

很感謝冒險者天堂能給我這次機會,讓我的小說印成鉛字和大家見面,希望讀者朋友能喜歡這本書,我會努力給大家帶來一個略有不同的精彩玄幻故事。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