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 全球獨家華語有聲書

 

詳細介紹(點我)

 

 





最火辣、最刺激的格雷秘事,用聽覺滿足你的想像!

暢銷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英語版有聲書已賣破百萬冊、高居26國iTunes Store有聲書下載排行榜NO.1

聲活工坊獨家取得全球華語有聲書授權,給你超越文字享受的閱聽新體驗!

上巿77天光速賣出100萬本、讓全球一億女性為之瘋狂的愛情小說!

現在,你不必再捧著一本厚厚的小說看,只需要戴上耳機,顫慄激情,就在你的雙耳之間。

「不,妳不能愛我,安娜,那是不對的。」

21歲的安娜,第一次愛的告白就被狠狠拒絕,她不明白為什麼,只能狼狽逃走。

但離開後才發現:沒有他的日子更勝煉獄………

格雷只懂一種男女關係:我支配,妳臣服。

但這個大學剛畢業的女生,卻顛覆了他熟悉的世界,只用了簡單的三個字──「我愛你」。

她逼出了他內心最深的恐懼,但失去她的日子,只剩無盡的黑暗。

──去他的契約,格雷決定提出另一項提議,安娜絕對無法拒絕的提議……

這場性與愛的磨合戰爭,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優質聲音演出,全面調動閱聽情緒,將平面的文字轉化為立體的聲音,讓你越聽越入戲。

作者簡介:

EL 詹姆斯 (EL James)

曾任職於電視圈,從小就嚮往能夠寫出讓讀者熱愛的故事,但這個夢想因為必須專注於家庭和事業而暫時擱置。終於,他鼓起勇氣將想法用筆寫下,於是有了在全世界造成轟動的三部曲小說,美國環球影業更以高於《達文西密碼》、1.4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