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一開口就穿透人心:70個魅力自我行銷的得分話術

 

詳細介紹(點我)

 

 



說話技巧優一點,你的世界寬一點。

偷學75個高手圈的自我行銷得分術:

初見面,就贏得人們好感;一開口就,收服人心;

10秒鐘,就讓對方留下「美好印象」!

改變人生、改變事業、改變人際關係的穿透力量!不論幾歲都受用!

「自我行銷」其實存在我們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中,只要你想有所獲得,都必經一段經營和推銷自己的過程:

政治家把自己推銷給選民,即使在當選之後也必須繼續建立、維持自己的形象。

求職的人把自己推銷給公司,而後還要持續努力把自己推銷給客戶。

律師向法官推銷當事人論據的價值,同時還要說服在場的所有人。

申辦信用卡、向銀行借貸款,我們必須要提出證明──我們推銷自己的信用財產。

渴望幸福,我們更是一定會努力向朋友或心儀的對象推銷自己!

成功者之所以能掌握他人,是因為他能掌握自己!

對他人的影響力,就是一個人成功與致富的關鍵。

懂得自我行銷,善用語言穿透力,就能即刻啟動你的美好人生!

本書中的75個溝通「眉角」,造就了一般人和高手圈的差別,可惜的是一般人不知道,這些技巧一點都不難!本書蒐羅75個高手圈的說話技巧,循序漸進教給讀者,從初見面的建立好印象(第一章 初見面,就贏得人們好感)到打動人心(第二章:一開口就,收服人心),接著用更進階的說話技巧拉近距離、改變對方的意志(第三章:把話說到連「頑強對手」也願讓步),到最後想要在公司裡一路往上者不能不看的最高段技巧(第五章:啟動令人激賞的自我工作熱情)。熟悉這75個技巧,進而變成習慣,在生活、工作和愛情上,你都更能如魚得水!

本書特色:

人人都可以懂的自我行銷學!不只告訴你如何將推銷術應用於職場,本書從實用心理學的角度培養你擁有成功者必須具備的特質,讓你的心智能夠朝向成功人士邁進。



序文 行銷自己,要像在賣豪宅

第一章 初見面,就贏得人們好感

01 如何在10秒鐘內讓對方留下「美好印象」

02 如何在初次見面時就看穿對方的性格

03 如何在初次見面時就打開對方的心扉

04 如何在初次見面時就讓對方說出心裡想法

05 如何解除對手對你的戒備並信任你

06 如何分類對手,並依類型採取溝通方式

07 如何利用「目光」巧妙控制對方

08 如何利用「視線高度」擺脫威脅感

09 如何利用「聲音附和」為自己打造好形象

10 如何把「談話冷場」再加溫

11 如何在分手時讓對方留下鮮明印象

12 哪些話能幫你迅速打動對方的感情

13 如何看清對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