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小祕密

 

詳細介紹(點我)

 

 

追愛系女王 瑪琪朵 又一甜蜜青春代表作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

你,就是我的小祕密。

十六歲的女孩子喜歡上一個人是很麻煩的。

不敢說,不好意思說,只能一次又一次,

用這些那些的小小實驗,去測量自己在他心中的重量。

我們都曾喜歡過某個男孩。

看到他會緊張,想到他會不自覺傻笑,

他比賽得獎,我們比他還高興;

他一微笑,空氣就充滿香氣;

他難過的時候,我們的世界也跟著烏雲密布。

我們都是普通的女孩,

用最普通的方式喜歡上了一個人──暗戀。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告訴他這個祕密,

最後,還是決定把它埋藏在一起去過的那片海。

如果有一天,當潮汐退盡,海風也沉默,

他或許會聽見,當年那個女孩輕聲說:

「我喜歡你。」



作者簡介:

瑪琪朵

成份說明:不勇敢的天蠍座O型。

怪癖不多莫明堅持卻很多。

三心二意的三分鐘熱度,喜歡卻可以很久很久。

氣質文藝少女心一枚,容易害羞,請溫柔對待。

保存方法:悲傷處不宜。

警告!包裝與內容物偶有不符,請洽詢: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dulcevida

粉絲團:瑪琪朵咖啡 www.facebook.com/macchiato777

*作者知名度:

★處女作《夏日的檸檬草》網路連載創造高達80萬人次點擊,上千網友留言讚好,網路超高人氣青春純愛小說!

★2013年1月《夏日的檸檬草》出版,上市以來盤踞博客來愛情小說暢銷榜,出版首月即緊急四刷。

★POPO原創網浪漫愛情人氣榜總榜TOP2。

★《夏日的檸檬草》影視版權已售出。

相關著作

《夏日的檸檬草》

《飛鳥》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