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超越22K,不設限才有大收獲!:突破大腦預設舒適區,徹底改造小資心態,敢Try你就有機會!

 

詳細介紹(點我)

 

 

美國前500大企業、全球280萬人追隨的TPIE自我實現法!

濃縮最新腦科學與認知心理學的精髓!

超越戴爾‧卡內基,成就自我從大腦改革開始!

本書的TPIE自我實現法教你:

★了解大腦運作

★破除心靈盲點

★正確設定目標

★有效具現夢想

★激發無限潛能

★持續挑戰、創造自我價值!



作者簡介:

苫米地英人

1959年出生於東京。腦功能學家、計算與言學家、分析哲學家、實業家。畢業於上智大學外文學院英語系。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