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資訊科技-電腦實務應用

 

詳細介紹(點我)

 

 

本書以實用、整合、自我評量及技能檢定等為主,實用上對進階的辦公室自動化軟體做更深入的探討,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有別於一般的計算機概論,許多這方面的專書沒有論及的,本書抽絲剝繭的把重要的、必需知道的加以論述,不僅可以讓使用者對該軟體有更進一步的瞭解,而且具有專業的水準,使您在辦公室的工作處理上更加的得心應手。在整合上,強調辦公室自動化軟體與其它軟體能交互使用的特色,各軟體、文件、圖片與物件的嵌入或連接,可以相互使用為訴求。在自我評量上,加強每單元(章)後都有學科的自我測驗,這些測驗大都取自電腦軟體應用技能檢定乙丙級的題庫,部份是自行出的題目,可以讓讀者準備檢定之用;在術科方面也部份取自檢定的題庫,加強操作的熟練度,讓讀者能早日考上證照,作為就業的後盾。在技能檢定上,截取精華與特點,加強實務操作與練習,每章都有實作練習,使要考證照的讀者能瞭解學術科的方向,讓準備工作事半功倍。除上述之特色外,本書對網際網路的脈絡介紹及其應用也多加詳述,如WWW、Email(Outlook Express)、FTP、P2P等都有詳細說明,多媒體方面如Media Player、Publisher、Movie Maker等多充份的掌握其特色加以說明;並對搜尋引擎龍頭Google以專章介紹,其能讀者對此一企業有充分的瞭解。在資料壓縮、資料備份與復原、電腦病毒及職業道德方面也加以討論及說明,主要是資訊的安全已是全民的工作,這些主題都是不可缺乏的觀念與必要的實踐工作。凡學完本書後,相信讀者一定可以對目前的辦公室電腦軟體與相關的網路使用上有相當及深入的瞭解。更何況電腦是目前職場上必備的應用工具,應充份以電腦為工具來幫助工作,簡化工作、使工作變得容易與系統化,這是本書撰寫的目標。期使讀者具有質場的競爭力。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