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自我與天地

 

詳細介紹(點我)

 

 

本書所有篇章完成於病榻之上,但「形軀我」的日愈枯瘦,卻無損於作者「精神我」的昂揚奮發,他高舉如椽巨筆,直探歷史與現實之核心;破除虛妄,辯明偽飾,從愛出發,希望能臻於美境,表達出對於理想的社會與人生之追求。全書分「自我與天地」、「人類與社會」、「文化與藝術」三個範疇,所有論點都精闢獨到,值得深思。

作者簡介:

史紫忱,學名史銘,出生於黃河中流砥注南岸三門村。河南省第一師範畢業。曾任報社記者、社長、陸軍少將、大學教授。著名的專欄作家。著作有:《紫枕詩集》、《文學人》、《無心集》(上下)、《雜文》、《零集合》、《書法美學》、《比較草書》等十五種。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