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阿西跳月

 

詳細介紹(點我)

 

 

車禍之後,以前的事我都忘記了。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但是我不懂,她為什麼和多年前的照片一樣年輕?一些喜歡逞兇鬥狠的人竟然叫我「老大」,我真的曾經帶領過他們嗎?阿西教會我好多東西,我喜歡跟著他做許多新鮮事,也自願當他的愛情偵查兵,他和彩虹之間的戀情,讓我跟著歡喜跟著憂傷……聽我說這個好看的故事吧!

這是一個發生在花蓮的小故事。情節緊密、創意十足,且非常感人。有環保意識、弱勢關懷、鄉土情感,更多的是愛情的真義,還有一些幽默思考與趣味知識夾雜在裡面,流暢易讀。

作者簡介:

劉翰師,一九六二年生,家居花蓮。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影劇組畢業。先後獲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聯合報文學獎「短篇小說評審獎」、九歌少兒文學獎。

譯者簡介:

那培玄,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一九九四年開始從事插畫,作品刊登於各大報及出版書籍雜誌等。興趣廣泛,喜歡文學、藝術與研究,目前擔任金融相關研究職務。股市漫畫是近期的最新代表作。..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 Book 的頭像
    Andrew's Book

    Andrew's book Room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