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香港Dude (PDF版、ePub版)

 

詳細介紹(點我)

 

 

五彩繽紛的戀物妄想俱樂部

──會員募集中

那些讓您感官發熱的物件、裝扮,

我們使命必達。



Do me more, Dude!

──超乎想像、眼花撩亂的情慾幻想與狂喜,《香港Dude》完全收錄。

日籍華文創作新秀,星谷周作,

首部硬漢派情色傑作,參上。

澤村浩輔,旅居香港的日本同志,崇拜剛鐵般的雄性,陶醉戰鬥似的做愛。

偶然的機會下,浩輔加入香港在地戀物癖的秘密俱樂部,憑著讓客戶讚嘆的結實肉體與「玩性」天賦,他成為俱樂部裡最受寵愛的公關,完美演出所有需求──西裝控、軍人控、學生控;廢墟癖、戀汙狂、電擊欲、撕裂系……

你的任務是將客戶引導到他們的幻想世界,

而且要在那個世界裡實現他們所有偏執狂想。

男人們內心隱晦、刺激的性癖好令浩輔驚歎、著迷,無法自拔。卻也因為一次次的角色扮演、一場場的慾望洩洪,不禁開始疑惑:讓情慾滿足的昇華終點究竟在哪裡?我們這些人到得了嗎?

更多訊息請上基本書坊部落格:http://gbookstaiwan.blogspot.com/

後記

我們存在於這一刻的瞬間裡  星谷周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也許是「成為成功的歌手」,或是「要有帥氣又體貼的

男朋友」,又可能是「穩定的生活」,各不相同。

從還是大學生時,我就夢想能出版一本自己所寫的小説。這一直是我多年的夢

想。但我的「夢想」就像這個詞的字面意義一樣,一直只是在心中「夢」,在腦

中「想」而已。

「出書沒那麽容易吧?」「哪會有人欣賞我寫的小説?」「現在沒有時間,將來

準備好才考慮吧?」「出版同性戀的書,如果被朋友知道怎麽辦呢?」……找了

很多藉口來限制自己的夢想。從前的我認為夢想也許只能在不知何時的未來才會

實現。雖然一直想要出書,但卻只是想著,沒有行動。

後來我讀到加拿大的作家艾克哈特‧托勒 (Eckhart Tolle) 的「活在現在這一刻!」

這句話──他說:「我們存在於這一刻的瞬間裡。過去只不過是紀錄,未來也只

不過是預測,所以我們想做些什麽,想改變什麽,都只有在這瞬間裡才能做得

到。」

他的話讓我反思。我們往往完全不存在於現在這時刻。我們走路、吃飯、洗澡

時,總是不斷想著昨天發生過的瑣事,或明天即將要做的事情。成天後悔過去,

擔心未來。因為過去的經驗,決定現在要做的事;或是爲了將來的憂慮而決定現

在要做什麽、不做什麽,完全被過去和未來所控制。結果是──我們總是把現在真正想做的事情一直拖遲下去。

於是我決定要活在現在,同時也決定要出版自己的小説。

一開始我先在日本找尋出版社,但目前日本出版業都以出版實用書籍爲主,給新

人作家的機會實在很少,想要出版同性戀題材的小説,更是難上加難。

然後,我決定把原本用日文寫成的小説重新再用中文創作,寄給臺灣的出版社投

石問路,因緣際會接觸到台灣的基本書坊,終於有機會能出版這本小說。

在出版這部小說的過程中,我學到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性,而限制自己的可能性的,很多時候恰恰就是我們自己。

最後我要向基本書坊的編輯總監邵祺邁先生致謝,邵先生一直很有耐性地鼓勵,

並建議我稿件的修改方向;另外,也對校訂我稚拙中文的陸劍豪先生表達衷心感

謝。

2013年1月6日 筆於日本大阪

作者簡介:

星谷周作 (Hoshitani Shusaku)

大阪人,曾留學北京、廣州。用中文寫小說的日本上班族,住香港,出版過兩本教日本人說粵語的語言學習教材書(日本國際語學社)。

最初以中文寫作其實帶點叛逆意味,想用歡愉的同志小說給留學時的中國朋友們刺激一下,沒料到卻一發不可收拾地著迷起中文字。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s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